close

原本目標為台中 但真的只是順路經過苗栗 就彎下去了.......

IMG_7759.JPG

還沒11點多就到了,就已經人潮洶湧~~可見三姑姑的魅力如此強大XD(我姑姑叫秀菊啦......哈哈哈)

IMG_7757.JPG

店內很古早的擺設,完全不吃裝潢  牆上放著很多大明星的合照

也掛著應該是老闆親寫的語錄吧~比如女人要愛自己啦~聽某嘴大富貴...之類的

他們上菜的速度也超快的,做不到5分鐘 菜就陸續來,我想翻桌率應該很高~~

店裡有免費提供我最愛喝的老人茶 以及他們的招牌 自製小魚乾醬~~這超好吃的啦小魚乾夠酥 配飯配酒都對味!!

每次來一定都會帶個幾罐回家!

IMG_7749.JPG

客家小炒

老實說我覺得不像我想像中的味道了,似乎是肉及魷魚豆干切得太大 炒得不夠乾

IMG_7750.JPG

薑絲炒大腸

客家小炒必點的,一上桌筷子已瘋狂亂入  哈哈

這道菜炒的夠嗆 大腸好咀嚼是重點!! 咀不爛的大腸這道菜就別上了吧~個人認為

IMG_7751.JPG

放山雞+桔子醬

恩~~~普普就略過! 發覺其他的菜吧,有另外好吃的在跟我說~~

IMG_7752.JPG

小紫蘇炒豆腐

很妙的味道~~把九層塔換成小紫蘇  

吃下有股清爽的味道~~很適合夏日的一道料理!! 但是有點小油喔

IMG_7754.JPG

苦瓜福菜湯

好喝好退火~~小苦瓜建議頓久一點在喝喔,不然真的好苦!!

IMG_7756.JPG

 

其實這趟吃的感覺 我覺得味道不像以往那麼傳統了,但還是好吃

就覺得有點可惜,畢竟還是想吃到道地的客家料理阿

老店加油~下次還是會去捧場的!

 

---------

 

幾乎每個周末都不再家,老實說有點兒累

想有空間做自己的事情阿!! 但重視家庭的他很喜歡跟家人出門

若我沒出門啟不很怪,被媽知道了又要說我都跟人家不合XD

 

似乎體會到進入婚姻生活中必須放下的一件事:自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潘二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