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一下位於北部的巧喜工作坊~~在網路上也很有名氣唷!!

來這裡看喜貼,真是住北部的一大福音 

相信很多新娘都會先在網路上找很多款式,尤其是淘寶~我也是阿,淘寶便宜款式又多~~~多讓人心動阿!

但礙於我動作太慢了怕貨運送來台灣來不及,所以才想到去現場看看款式 (想說訂婚嘛..不需要太多張,價格稍高沒關係)

於是就找到巧喜了,發現他們家的款式好多都是淘寶上有的耶!!!!!那就一定要去看一看啦~~記得先預約哦!

 

真的是還好我有去,因為我看中的一款喜帖巧喜也有......這才知道實品的雕花跟想像中差太多啦

看了好幾款後喜歡的還可以拍照回去選擇,完全不強迫

要走時小聊天一下,才被提醒說下個月就是7月了..沒人在這時候送喜帖的哦長輩會禁忌,我這才想到~

好貼心~~~校稿回覆的速度也很快!!

我這次訂了50份,從下訂-校稿-付款-收貨,只花了7天 不含假日(原預期是校稿匯款後的7-10天)

總之,一切就讓人放心又滿意

 

 

以上50份,含信封貼紙!

材質是厚的,雕花起來才有質感

 簍空雕花還有燙金,兩色對應之下顯得低調又不失禮數。

 

這款內文也有燙金處理,貼紙也可以選擇款式~

我覺得是一款耐看又典雅的喜帖唷,推薦給你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潘二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