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自願參加了 Judy美麗私藏 舉辦的美肌改造招募計畫』 ~~~沒想到入選了!!

超開心的呀~最近好多名人都在推薦 連小baby都能使用的產品,看了就很心動!

報名時先填寫了肌膚表單,再根據我的膚質狀況幫我推薦了CeraVe 絲若膚保濕潔膚露

真心的幫我進行膚質大改造~~~~滿專業的感覺!

先來看看我的素顏吧!使用前。。。

我的膚質為混合性肌膚,T字部位容易出油 臉頰較乾,皮膚敏感又容易長粉刺痘痘.......(我想這是台灣女生幾乎都有的狀況吧)

自從上台北工作之後每天都超晚下班,最近又再忙婚禮的事情~~~好朋友又來找我<-----實在太熱情了讓我爆了許多痘痘阿!

 

而要有如嬰兒般細緻完美的肌膚,除了自己本身的生活作息及飲食要控制之外,只能藉由外在的保養品去輔助了!

其實常聽到大家在說:我的氣色好好~~皮膚好好~~沒有毛孔~~沒有粉刺~~

(怎麼可能!!!聽得我都心虛了,是因為我有上底妝呀~其實這些問題我都有)

我最困擾的就是容易長粉刺!!!!

一直在想到底是清潔不乾淨還是後續保養品出問題?一直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尋尋覓覓.........

於是就想到大家都知道的觀念:洗臉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,所以這次的膚質改造計畫,就先從清潔調整吧!

超大一罐355ml,還以為是乳液,還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哦!

 

以下幫你們整理出CeraVe絲若膚很威的幾個地方,及不專業註解:

*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,Health Solution 2013年針對191位皮膚科醫師調查結果。

註:不只素人 名人推(不信是正常的),將近200位皮膚科專業醫師也推薦(這我真的願意試試看)

*敏弱性肌膚  一般肌膚/ 成人 兒童 嬰兒適用。

註:不含皂鹼 無香料,一瓶多用,連baby也適合,每個月開支會省很多哦~~背上有痘痘的人也可以洗洗看。 <----大嬸

*美國濕疹協會認證。

註:也有濕疹適合擦的保養品~~救星!有機會再來用用看他們的保濕乳霜~~濕疹復發真會癢死!!另外還有獲得許多國際認證!

*含三重神經醯胺搭配專利MVE長效活源導入因子技術

註:簡單來說 就是能夠達到補水 鎖水和修護的效果,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的意思...

我覺得保濕真的很重要,保濕足夠 肌膚的底子就會健康,

若保濕不足則皮膚會乾燥嚴重者乾癢導至敏感發生,再來就會失去彈性 皺紋出現囉~~

 

詳情請看官網介紹: https://goo.gl/fFP56I

 

我本身是個懶女人,也是個荷包很緊的女人~~哈哈哈 

任何事能夠越簡單越好,CeraVe 絲若膚保濕潔膚露 洗卸合一的清潔產品,正中我心!懶人專用阿~

如果單上防曬品時 就可以用這罐洗就好,雖說洗卸合一但如果有上底妝時我還是會用卸妝液先擦過一遍,前提是卸妝液請挑溫和的產品

 

用量壓1-2下,就滿夠用的~我使用的是潔膚露,所以不會有泡泡喔!

質地很清爽,聞起來完全沒有香精的味道,皮膚也不會感覺刺刺的,我自己覺得很溫和~難怪很多人會拿來幫BABY洗澎澎!

T字部位及有痘痘的地方我會特別多搓幾下~且沖洗完皮膚會感覺滿乾淨的~~喔 應該說是毛孔,有被洗乾淨的感覺!

 

Day1

洗完左右臉各拍一張,特別拍有痘痘 看看會不會有效果!

Day2

因為他們的特殊成分能夠全天候保濕肌膚,今天有特別注意了一下~~

不知是否出油量降低所以感覺痘痘的地方沒有那麼腫!

Day3

痘痘的地方真的消腫咧,且沒有發現有長其他粉刺~~

 

這幾天試用下來 覺得肌膚的狀況滿穩定的,尤其是最近天氣變化超大,鼻子過敏非常嚴重~~

但皮膚倒是沒有憔悴下去

早上擦的底妝到晚上,約過了10小時沒補過妝,

覺得絲若膚的保濕產品應該效果會滿不錯的~

以上為個人使用之心得,分享給你們

附上 Judy喬蒂粉絲團連結: https://goo.gl/RXEvND

arrow
arrow

    潘二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