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在大安捷運站等茶米先生下班

他心雪來潮想吃日本料理店~~隨後我們往左走便看到花漁-新和風料理了!

實在很近,只不過晃過時看到怎麼樓上沒甚麼人,心想該不會有地雷吧xd

原來座位在樓下啦~~~~哈哈哈!!  

雖然是地下室,不過空氣倒還滿留通的~不會吃完身上滿是魚味......

擺設也ok滿乾淨的一間店~價格也都可以接受~算是平價的日本料理唷

沒有服務費之外,麥茶.湯都可以喝到飽

味贈湯有魚.海帶.洋蔥 滿敢用料的,但我覺得湯有點鹹..不知是否是快見底的關係@@

然後我點了薑汁牛丼飯

題外話:我問了假大廚茶米先生,為甚麼要用薑汁來調味呢?他回我: 丼飯一直就是用薑汁為基底的...  吃那麼久現在才知道,真長見識了

 

牛肉嫩,好吃!旁邊應該是花枝炸物,吃不太出來,又有點冷掉了@@

接下來假大廚點的是鯖魚定食!

吃完最有映像為茶碗蒸xd  好吃唷~裡面有塊雞肉真的嫩到不行~~賀甲!!

鯖魚很大塊也很新鮮~~但我覺得不夠乾,喜歡濕濕的人應該會愛!

還有就是頭不見了我喜歡吃脆脆的頭呀~~

另外我們還點了鮭魚肚生魚片!!

用料真的很大方,超厚一塊的阿~~且會甜~會甜~會甜!!新鮮的啦~~

吃完後我又神來一問了

我問:為什麼這裡沒有出鍋燒系列阿,一般日本料理店都會出鍋燒意麵,為甚麼?難道鍋燒是日本帶來的?

叮咚!答對了~~真的是日本留傳來的! 「鍋燒」是日本一種烹調方式,據傳「鍋燒麵」就是日治時代留下本土化的一種產物。

你長見識了嗎??

 

最後我們這一頓花了500多元~~

心得:好吃雖好吃,但似乎少了一些記憶點?!

 

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,看是不是和我有不同的感想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潘二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