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仰大名的 澳寶一分鐘焗油,沒用過的話也一定聽過!

身邊朋友很多都超~級~愛~~但我始終沒下手...因為我的潤髮乳一直都是用人家送的

(我人緣說真的沒有特別好,但保養類的產品真的很少自己買...)

澳寶有太多太多評價了,這次就來自己試試看!

 

之前大家說的是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那罐,

這次拿到的是新品 進階版的~~澳寶一分鐘深層修護抗毛糙焗油 ! (看名子就滿威的)

 

  • 外觀:顏色改成偏橘紅色,亮面軟管設計,跳脫以往單調的單色系,相較之下更顯得年輕活潑的氣息。
  • 特調香味:據說以前的味道比較濃烈 較成熟,這款味道屬於淡淡果香浪漫的味道,偏向年輕的感覺卻不失優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調:檸檬 香瓜 金桔--------------甜而不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調:玫瑰 紫羅蘭 鈴蘭-----------個人沒有很喜歡玫瑰,但味道中和起來倒是滿高雅大方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基調:檀香 雪松-------------------最喜歡靜靜的木質調,讓人覺得心情輕鬆愉悅

  • 成份:適合受損 毛糙 乾燥的髮質染 (染燙髮超適合,尤其今年很流行乾燥花髮色,又漂又染)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 添加了六重滋養精華,可修護頭髮乾燥 毛糙 打結 分岔 無光澤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 因滋養配方的升級,可以滋潤每一根髮絲,讓髮質恢復光澤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 內容物有一小小顆微粒,那是煥活營養微粒,可修護髮絲纖維 密合毛鱗片。<----為什麼要密合它?

頭髮接觸水份時,外側的毛鱗片就會張開,所以很多美髮師都會說洗完頭髮還是要搭配使用潤、護髮乳,幫助撫平毛鱗片,可以鎖住頭髮的水份與養份;

如果洗髮後頭髮毛鱗片沒有密合,則會使頭髮的打結、摩擦分岔,久而久之髮質就會乾燥、失去光澤。

通常我們都會以為這是為了賣東西而說的話...但許多保養的知識不是內行人是不懂得啦~~

 

使用前髮質分析 (每次到這一步時都會覺得赤裸裸的感覺)

標準的受損髮阿~~~愛染燙又不愛護髮,但我會潤髮喔,可見之前的產品都是潤心安的.............想知道有甚麼地雷可以私我,哈哈哈!

  

我不愛梳頭髮,所以打結很多~~卻感覺也有很多斷髮,毛毛糙糙的!

 

第一次使用後

我知道剛使用完一定會有差別~不然可以直接丟了xd

    

但沒想到的是 這光澤柔順度...超乎我想像阿!!!

而且頭髮綿密又蓬鬆~~~~~

嚇到的原因是因為 

我擦上後,也沒有夾起來等,就直接放在背後洗澡,然後盡量不要去沖到水~

身體洗完後就沖髮了,所以應該是沒有認真地等到一分鐘後再洗掉...哈哈哈

所以第一次使用這個程度真的滿意!

應該要像人家還會用浴帽包起來護一下才對~這樣髮尾的效果應該會更讚

 

隔天下班後的狀況

還是一樣柔順蓬鬆,且我覺得出油狀況減少

一天下來,髮絲上還是有淡淡的香味哦~

光澤度逼人,看起來還是像剛洗完頭髮一樣

 

晚上洗澡時,我才發現之前不知道甚麼是沖不乾淨 厚重黏膩感,

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頭髮有沖乾淨的感覺...原來我用的每一罐都...

 

之前有聽說舊款的滿油的,

新焗油使用起來我是沒有感覺到"油" 或許有機會可以再回去買舊版的試試看!

而且會蓬鬆我是感到滿意外的!

是會讓人想手刀衝去買的產品~且價格超~便~宜!

 

想了解更多 澳寶粉絲團 https://goo.gl/iy6KwO

新品哪裡買

小三賣場 https://goo.gl/9CzXOd

巴布百貨 https://goo.gl/HiatV6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潘二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